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打胎后已经超过一个月了,月经还没有恢复正常,担心是患病了,请问打完胎一个月没来月经怎么回事?2022-05-17
0人流后一个月还没有来月经,考虑是术后有性生活,导致女性再次怀孕就会出现停经症状。其次,人流对子宫内膜基底层造成较大损伤或术后合并宫腔感染、宫腔粘连等现象都容易影响月经来潮。最后也可能是人流损伤到卵巢功能,导致体内激素水平异常,从而使月经延迟。需要入院做下相关检查,明确诱因再对症治疗,如宫腔感染可以使用抗感染药物治疗,宫腔粘连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治疗。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