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今天在医院检查出葡萄胎,医生说是需要做化疗,担心会影响身体健康,请问葡萄胎化疗痛苦吗?2022-05-17
0葡萄胎化疗会有痛苦感。检查出葡萄胎后需要通过化疗的方法控制病情,以免发展成绒癌。而化疗需要使用化学药物,大部分化疗药存在副作用,使用后会对患者胃肠功能造成影响,从而出现腹胀、腹泻、便秘等症状,而且还会抑制骨髓功能,导致患者体内白细胞降低,影响身体免疫力,并容易出现贫血、脱发等症状。所以化疗结束后要调整好生活饮食习惯,并可以遵医嘱服用升白药物,降低痛苦。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