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皮蛋和笋汁吃了想吐怎么办?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今年28岁了,今天中午吃了皮蛋和笋汁,现在很想吐,想问一下,这样的情况应该怎么办?

2022-05-17

0
徐彦玲

徐彦玲

副主任医师
日照市中医医院 消化内科

精选回答

吃了皮蛋很笋汁想吐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方法进行缓解:第一可以适当的进行腹部的按摩或者是运动,从而起到促进胃肠蠕动的作用,可以使食物尽快的被消化吸收,可以缓解恶心不适的症状;第二可以口服一些促胃动力和食物消化吸收的药物如多潘立酮片以及健胃消食片等;第三可以适当的摄入苹果醋、大麦茶、柚子茶等,帮助消化。如果症状还是没有缓解建议去正规的医疗机构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