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的胃肠道不是很好,所以我买了益生菌来吃,但是不知是空腹吃还是饭后吃,请问益生菌是空腹吃还是饭后吃?2022-05-17
0无论是空腹吃还是饭后吃都是可以的。由于益生菌的种类比较多,具体是饭前吃、饭后吃还是空腹吃都没有一个准确的规定,患者可根据说明书上的用药指导来决定在什么时间段服用,如果说明书上没有标明到底是什么时候服用,可以遵医嘱服用。益生菌一般需要用37℃的水送服,不要太冷也不要太烫,会刺激益生菌不能发挥正常作用。一般在饭后服用会比空腹食用起效更快,但不建议长期服用益生菌。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