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今天一天放了很多屁,而且上班时间,总是觉得有点尴尬,想问一下医生这种情况到底是怎么回事啊?2022-05-17
0经常出现排气的现象,这种情况多考虑和饮食不当引起的消化不良有关,比如一次性进食过多容易产气的食物,比如洋葱、萝卜、红薯以及豆类等,食物堆积在胃肠道内,不能及时消化与吸收,所以就会产生大量的气体,导致患者排气次数变多。另外,消化功能不好的人,同时还会出现腹痛、腹泻、恶心、呕吐等症状。可以服用健胃消食片或者多潘立酮片,促进胃动力,从而缓解不适症状。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