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刚刚因为感觉身体很热,喝了一些冰牛奶,但是我在喝冰牛奶之后就拉肚子,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2022-05-17
0喝冰牛奶拉肚子,可能是因为患者目前存在脾胃虚寒的情况引起的,所以在喝冰牛奶之后,胃肠道受到刺激,引发腹泻的症状。其次,可能是由于饮用过多的冰牛奶所致,所以对胃肠粘膜造成损伤。另外,可能是肠道菌群目前存在紊乱的现象引起的,也可能是由于本身对牛奶过敏、患有肠胃炎等疾病造成的。建议近期要注意保持饮食的温热、清淡,同时也需要做好腹部的保暖工作。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