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最近老是放屁,但是放出来的屁是不臭的,想咨询下老是放屁但是不臭是怎么回事?2022-05-17
0老是放屁但是不臭,首先考虑饮食因素,例如爱吃易产气的食物、饮食过快等,患者动物肠道内会产生大量的气体,就会导致排气增多,但是不臭。其次也有可能是患者的肠功能障碍或者是肠道菌群失调造成的,患者还会伴有消化不良的症状。建议:您一定要规律饮食,避免进食豆制品等易产气的食物,如果是肠道菌群失调,可以口服乳酸菌素片等药物进行治疗,注意清淡饮食。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