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犯恶心想吐是怎么回事?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刚刚在吃东西的时候,总是会犯恶心想吐,到现在一直也没有缓解,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2022-05-17

0
徐彦玲

徐彦玲

副主任医师
日照市中医医院 消化内科

精选回答

出现犯恶心想吐的症状,可能是由于不当的饮食习惯引起的,例如进食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所以对胃肠粘膜造成刺激,引发不适症状。其次,可能是因为暴饮暴食、食物中毒等原因造成的。另外,也不排除是因为您患有消化系统方面的疾病引起的,例如患有胃肠炎、反流性食管炎等疾病。患者可以至医院进行胃肠镜等检查,找出具体的病因,对症治疗。近期保持饮食易消化,避免暴饮暴食或是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