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前几天检查出怀孕了,但我有点瘦,所以我婆婆做了很多动物内脏让我补充营养,请问孕妇可以吃动物内脏吗?2022-05-17
0如果孕期的女性出现贫血的症状,可以适当的吃一点动物内脏。动物内脏当中的铁元素比较丰富,有利于治疗缺铁性贫血。高血脂的孕妇不建议食用,动物内脏当中胆固醇的含量高,吃多了容易导致孕妇的血脂升高,发生血栓。而且肝脏属于解毒器官,里面容易残留一些毒素,进食过多会对胎儿产生一定的影响。在烹饪动物内脏时需要彻底煮熟煮透,吃了未煮熟的动物内脏,容易造成寄生虫感染。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