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最近总是会有频繁的排气现象,而且还有很重的异味,想咨询长时间放屁多又臭是怎么回事?2022-05-17
0一般是由于患者饮用过多碳酸饮料或过多食用黄豆、泡菜等发酵食品或具有产气效果的食物。另外可能存在消化不良、便秘等症状,导致食物在胃内充分反应发酵,故可形成较多气体且带有明显异味。患者可适当减少食量并调整自身饮食结构,可以适当服用健胃消食片等促进消化,也可服用西沙必利等促动力药促进肠胃蠕动。如有频繁出现此类现象,并影响日常生活可及时就医。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