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特别容易打嗝,尤其是在吃饭的时候,请问一吃饭就打隔是怎么回事?2022-05-17
0一吃饭就打嗝可能是因为进食速度太快,或是一次性吃太多消化不良导致的。消化不良的患者,食物在胃内发酵产生的气体会使腹腔内压力上升,出现打嗝的症状。腹膜肌痉挛会导致肠道异常蠕动,出现一吃东西就打嗝的症状。平时多吃膳食纤维丰富的蔬菜和水果,能够促进肠胃蠕动,改善消化不良症状。进食过多洋葱、韭菜、马铃薯等产气的食物,容易使气体积聚在胃内,引起打嗝症状。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