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最近经常会吃完东西就打嗝,我怕是身体出了什么问题,所以想问一下,吃完东西打嗝是怎么回事?2022-05-17
0很多人经常会出现这种症状,有些人吃饱饭之后偶尔打嗝不是大问题,一般都是因为胃部消化食物的时候,产生的气体上逆造成的。还有些人是一吃东西就打嗝,最常见的是肠胃消化不良导致胀气,胀气刺激到横隔膜上的膈神经,从而出现打嗝的反应。建议到医院做检查,查明原因后对症治疗。平时要少吃辛辣油腻刺激的食物,不要暴饮暴食,以易消化及清淡的食物为主。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