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经常胃烧心吃什么药?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常常会觉得自己胃部很不舒服,有一种烧灼样痛的感觉,非常的难受。请问经常胃烧心吃什么药?

2022-05-17

0
徐彦玲

徐彦玲

副主任医师
日照市中医医院 消化内科

精选回答

会有烧心症状时,需要考虑这是胃食管反流造成的不适感,患者需要遵遵医嘱服用促进肠道蠕动的药物去进行治疗,如多潘立酮或是莫沙必利等药物,可以帮助增加食管下的括约肌压力,从而改善食管的蠕动功能,该药物可以用来治疗症状不严重的患者。还可以服用抑酸剂去进行治疗,患者在服用药物后若是症状控制的不是很好,要注意加倍的服用药物去进行治疗。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