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从中午吃过饭开始,我就一直在打嗝,非常的难受,试了很多种方法都不能缓解,想知道一直在打嗝是怎么了?2022-05-17
0如果吃饭的时候速度比较快或者一次性吃了比较多的食物,就容易刺激到胃肠道引起这种痉挛的表现。还有可能是精神因素所致,比如有的人在精神紧张的情况下就容易一直存在打嗝的症状。但如果症状持续存在,还要考虑是疾病引起的,比如胃炎、肠炎等胃肠道病症,容易导致胃肠内出现气体,从而引起频繁打嗝症状。建议可以适当的喝点水,放松自己的心情,看症状是否会缓解。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