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每次吃了橘子都会觉得自己胃肠道很不舒服,我觉得很奇怪。请问医生吃橘子拉肚子怎么回事?2022-05-17
0橘子性温,一般不会导致腹泻,但食用较多,可能会出现腹泻或便秘的情况,需要考虑与橘子不熟,患者购买到了不新鲜的橘子或在家中存放时间过长有关。若是患者本身肠道功能较弱,胃肠道有感染等情况时,在食用了橘子以后也可能出现腹泻。腹泻的症状比较严重时,需要通过服用止泻药物的方式去进行治疗,同时要注意水分的补充,以免长期腹泻会出现水电解质紊乱的情况。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