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最近一段时间只要一吃完饭就会肚子痛,所以我想请问一下为什么每次吃完饭就肚子痛?2022-05-17
0当患者每次吃完饭就出现腹痛的症状时,通常情况下考虑存在消化系统疾病,临床上常见于胃炎、胃溃疡、结肠炎、肠易激综合征、胆囊炎、胰腺炎、消化性溃疡等疾病,均会导致患者在进食后出现腹痛、腹胀、恶心、呕吐的症状,另外当患者进食寒性或者不易消化的食物时,容易引起胃部消化不良从而出现腹痛的症状。其次糖尿病、尿毒症、甲状腺功能减退的患者也会出现进食后腹痛的症状,患者可以前往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明确具体病因。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