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一个同事经常请假,每次都是说要去医院看消化不良的情况,我想了解一下成人消化不良的症状是什么?2022-05-17
0消化不良是一种临床症候群,成人消化不良一般会出现上腹痛、腹胀、嗳气、早饱、腹泻或便秘、恶心、呕吐、放屁增多或减少、食欲不振等症状。如果消化不良的情况比较严重,长时间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可能会引发失眠、焦虑、头痛、抑郁、注意力不集中等精神症状。建议有消化不良症状的患者,要及时到医院消化内科进行详细的检查,找出引起消化不良的具体原因后,及时采取合适的方法进行治疗。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