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怀孕四个多月了,不小心吃了变质的食物,导致食物中毒,就想问一下医生孕妇食物中毒怎么办?2022-05-17
0孕妇食物中毒后,如果是在刚吃完就出现胃部不适的,需要立即使用手指或者筷子进行催吐,尽量通过呕吐的方式将食物排出。如果是两三天后出现的不适症状,并且精神状态良好的情况下,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泻药,帮助毒素排出。同时还要注意休息,尽量食用一些易消化的食物,避免辛辣刺激,如果症状严重的患需要暂时禁食。如果症状一直得不到缓解,甚至出现加重的情况,建议及时送到医院进行治疗。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