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自己的胃一饿,就会很难受,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造成的,因此想问胃一饿就难受怎么回事?2022-05-17
0胃一饿就难受是因为人体在饥饿的时候,胃酸会分泌过多,造成胃粘膜的刺激,引起的胃部不适感。有些人会出现胃反酸、胃疼、恶心、烧灼感、肠鸣音加重等症状。还有些人在饥饿时,不会出现胃部不适的症状。对胃一饿就出现胃部特别不适的感觉时,也可能是因胃部的基础疾病造成的,建议患者及时的去医院检查,查明原因后对症治疗。生活中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按时吃饭。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