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感觉自己经常出现消化不良以及乏力的现象,朋友说可能是脾不好造成的,我比较担心,想要知道这种情况的症状有哪些?2022-05-17
0脾不好的症状一般表现为腹痛、腹胀、恶心、腹泻、食欲不振、四肢乏力、消瘦、面色萎黄、呕吐、反酸、大便黏、大便不成型、大便的次数增多等,也有部分患者会出现便溏的情况,长期以往会出营养不良的症状。当出现以上症状,建议你到医院进行辨证施治,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健脾祛湿的中药进调理,平时可以多吃山药以及薏米仁、赤小豆等食物。不要经常吃油腻的食物以及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出现病情加重的现象。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