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发现自己的肚子总是咕噜咕噜的,我觉得非常的奇怪。请问肚子老是放屁怎么回事?2022-05-17
0总是会放屁,说明患者的胃肠道内气体较多,此时多数的患者会有胀气的感觉。可以通过放屁的方式排出消化道的气体。长期的吃一些容易胀气的食物,如豆浆、豆腐脑或是豆皮等食物,会导致胃肠道内产气量增加,就会有放屁的表现。在吃饭的时候一边说话一边放屁,也会导致吃进去一些空气,患者此时就会有放屁频繁的表现。消化不良导致肠道内长期有食物发酵时,也是造成经常放屁的一个原因。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