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今天走路上买了一盒草莓回家吃,但是吃了草莓之后一直在吐,而且还出现腹泻、发烧的现象,想问问医生吃草莓后呕吐腹泻高烧怎么办?2022-05-17
0这种情况有可能是食物中毒引起,如果是轻微的食物中毒,则可以通过催吐来将毒素排出,同时饮食上还应多吃膳食纤维丰富的食物来加快排便,比如火龙果、西瓜、香蕉等。一旦患者食物中毒较为严重,出现明显的脱水以及休克等症状,应及时入院进行止泻、洗胃以及补液治疗。同时还应遵医嘱静脉滴注碳酸氢钠以及氯化钾等药物,避免机体出现水电解质紊乱的症状。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