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看胃病挂什么科?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最近这个胃不太好,可能是最近吃坏了肚子,可是去医院又不知道应该挂哪个科室,问一下,应该挂哪个科室?

2022-05-17

0
徐彦玲

徐彦玲

副主任医师
日照市中医医院 消化内科

精选回答

一般看胃病是需要到消化科就诊,消化科还包括消化内科和消化外科,如果出现了浅表性慢性胃炎等一些炎症的患者,可以去消化内科进行治疗,消化内科主要是以使用药物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是食管癌、胃神经纤维瘤、胃息肉等一些消化道的占位性病变,则可以选择去消化外科进行治疗,消化外科一般是采取手术的方式将病变的组织进行切除从而得到治疗。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