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最近几天,我总感觉自己的身体有点不舒服。今天吃饭时感觉有点恶心。我想知道吃饭恶心是什么原因?2022-05-17
0导致患者吃饭恶心的原因有很多,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患者着凉感冒引起的。二是患者消化不良引起的。三是肠躁症引起的。四是厌食症引起的。五是胆结石或者胆囊炎等胆道疾病引起的。如果是着凉感冒引起的,患者可以选用乙酰氨基酚,或者酚麻美敏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消化不良引起的,患者可以多吃些芹菜、玉米等富含纤维的食物,促进肠胃蠕动。如果是厌食症引起的,可以通过补锌来进行改善。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