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最近食欲不怎么高,总是吃不下去饭,老是觉得胃里有股气,请问胃里有股气是怎么回事?2022-05-17
0胃里面老是有股气考虑是因为食用易产气的食物或者进食过快造成的,常见的易产气的食物包括黄豆、洋葱、韭菜等,还有可能是胃动力不足、消化不良导致的,而对于慢性肠胃炎也会诱发胃胀气。平时要减少食用易产气食物,保证一日三餐规律,切忌暴饮暴食。在饭后对腹部进行顺时针按摩,适当的走动,促使肠道蠕动,有助于大便的排出。若症状没有得到缓解,还需到医院的消化内科做胃肠镜检查。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