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今天喝完可乐感觉胃部不太舒服,好像有点胃胀气,还不停打嗝。想问一下胃里有气老打嗝怎么办?2022-05-17
0胃里有气体还老是打嗝通常是由消化不良、胃肠道蠕动能力较差、饮食不合理、菌群失调等情况引起。出现症状后可以用手沿顺时针的方向轻揉上腹部,同时注意戒烟戒酒,尽量不要食用容易发酵产气和不易消化、辛辣刺激的食物。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奥美拉唑和莫沙必利等药物进行针对性治疗,也可以使用能够帮助消化、健脾和胃的中药进行调理。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