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没有胃口怎么办?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已经持续好几天的时间,我一直都没有胃口,不想吃任何东西,担心是疾病引起的,想知道没有胃口应该怎么办?

2022-05-17

0
徐彦玲

徐彦玲

副主任医师
日照市中医医院 消化内科

精选回答

应该明确导致这种现象的原因是什么,再针对性的调理。如果是消化不良引起的胃口不佳,可以选择一些酸性的食物,能起到开胃的效果,要采取少食多餐的方式,不要吃油腻以及辛辣类的食物。还可以吃点猕猴桃、葡萄、橙子等水果,如果是因为精神因素导致的,则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情,避免有过大的精神压力。还有可能是肝脏的疾病引起的,这种就需要针对原发性进行处理,及时就医检查。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