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胃不舒服应该挂什么科?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今天总是觉得自己的胃不舒服,现在想去医院检查一下,但是不知道挂什么科室,请问一下胃不舒服应该挂什么科?

2022-05-17

0
徐彦玲

徐彦玲

副主任医师
日照市中医医院 消化内科

精选回答

胃不舒服应该挂消化内科,如果去中医院,可以选择脾胃病科就诊,如果医院没有消化内科,也可以选择内科就诊。胃不舒服,主要是因为胃部患有病变引起的,比如慢性胃炎、十二指肠炎,如果胃部不适并且伴有恶心、呕吐以及腹部胀痛等症状,此时也可以挂外科就诊。如果胃部不适伴有头晕、手麻等症状,可以挂神经内科。另外胃部不适和幽门螺旋杆菌感染也都有一定的关系。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