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在吃饭之后就会觉得烧心,需要隔很久才能缓过来,像我这种饭后烧心的症状是怎么回事呢?2022-05-17
0饭后出现烧心考虑是胃酸分泌过多导致的,可能是胃溃疡。正常的人体在饭后,胃会分泌胃酸进行消化,若患者患有胃溃疡,在胃壁细胞受刺激后会导致胃酸分泌过多,就会出现烧心感,可以吃奥美拉唑、泮托拉唑来缓解。若该症状持续时间较长的情况下需要及时医院做胃镜来明确诊断,及时进行治疗,以免后续因为治疗不及时出现出血、梗阻、胃穿孔等,平日要保证腹部温暖,不要受凉,注意饮食,避免胃肠道的刺激。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