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头晕有点恶心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最近半个月的时间,我总是头晕,有时还会出现恶心,我想问问头晕有点恶心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2022-05-17

0
彭淼云

彭淼云

主治医师
茂名市人民医院 普通内科

精选回答

患者出现头晕、恶心等症状,最常见的原因有以下几种:第一、心血管疾病。比如高血压、高血脂、血管硬化等,这些疾病容易造成血管狭窄、血液粘稠,从而使大脑出现供血不足,缺氧等现象,患者就会出现头晕、恶心。第二、低血糖。人体出现低血糖反应,就会头晕、恶心,甚至还会出现眼前发黑,晕厥等症状。第三、耳石症、梅尼埃病同样也会造成患者出现此类症状,患者只要及时去往医院接受正规治疗,就可以缓解头晕、恶心的症状。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