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每次发烧在吃了退烧药之后都会出汗,可是这次发烧吃了退烧药没有出汗,请问喝了退烧药不出汗怎么回事?2022-05-17
0喝了退烧药不出汗首先考虑是正常的。服用退烧药之后人体需要散热,而人体散热的方式不仅只有出汗,还可以通过呼吸、排尿等方式来散热,所以出汗相较于其他排汗方式可能并不明显。其次,用药后不出汗也可能是因为体内水液不足导致,可以适当增加饮水量来促进排汗。此外,若是用药量比较少,也可能会出现不出汗的症状,这种情况可以适当增加用药量,但是具体用药需要医生的指导。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