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今天感觉有点发热,出门前量了一下体温,是37度,感觉像是低烧,想咨询大人体温37度是低烧吗?2022-05-17
0成人体温如稳定保持37度,则并非为低烧,临床对于低热的定义范围是37.3度至38度。但如患者后期测量体温可有明显上升,并已达到该范围,则可归为低烧。患者可停止活动、静卧休息,同时可利用退烧贴、温水擦洗等方式降低体温。如发展至中高热,则患者还可利用非甾体抗炎药物解除异常发热。因长时间发热可导致大量出汗,有可能形成脱水及电解质紊乱,故患者需适当饮用温开水及淡盐水等进行补充。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