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最近一直有腹泻的症状,而且今天感觉身上有一点发冷,请问一下医生拉肚子身上发冷是怎么回事?2022-05-17
0拉肚子身上发冷考虑是由于营养不足引起的,腹泻会导致患者消化不良、食欲不振等症状,机体没有足够的能量产热,就会出现发冷的情况。还考虑是由于脱水引起的症状,腹泻症状加重时会导致体内的水分流失,患者出现全身血液循环血量不足,就会出现体温降低的症状。因此需要注意及时补充能量,可以适当的饮用温热的糖盐水,症状较轻的患者还可以给予米粥、面条等食物。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