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黄疸高怎么办呢?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最近感觉面色有一点发黄,去医院检查是由于黄疸高引起的。请问一下医生黄疸高怎么办呢?

2022-05-17

0
彭淼云

彭淼云

主治医师
茂名市人民医院 普通内科

精选回答

黄疸高的患者需要根据实际的病因给予针对性的治疗,如果是肝功能损伤引起的,可以给予解毒剂进行缓解,常用的药物有还原性谷胱甘肽。还可以适当的给予降酶药物,如甘草酸,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具有保肝的作用。此外需要给予退黄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有腺苷蛋氨酸,可以预防胆汁淤积的情况发生。其次需要给予肝膜修复的药物,如多烯磷脂酰胆碱,促进疾病的恢复。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