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最近一段时间老是会头晕,有的时候还有点恶心,所以我想请问一下老是头晕恶心怎么办?2022-05-17
0当患者出现头晕、恶心的症状时,需要及时平躺休息放松心情,考虑是压力过大,睡眠不足引起的症状,若稍作休息后没有得以缓解,则建议患者前往医院就诊,做进一步的相关检查,明确具体病因后对症治疗原发病才可缓解症状。首先考虑是因为高血压,患者需要遵医嘱服用硝苯地平、依那普利等药物,若是因为消化道疾病,需要遵医嘱使用胃粘膜保护剂等药物,若是因为脑血管疾病,则需要遵医嘱使用改善血液循环的药物。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