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我经常心慌头晕恶心是怎么回事呀?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总是感觉心慌头晕恶心,一直都不能缓解,请问一下医生我经常心慌头晕恶心是怎么回事呀?

2022-05-17

0
彭淼云

彭淼云

主治医师
茂名市人民医院 普通内科

精选回答

经常心慌、头晕、恶心考虑是由于低血糖引起的,如果平时三餐不定或者服用降糖药物,都会导致血液中的葡萄糖减少,从而引起心慌不适的症状。其次可能是由于心脑血管疾病引起的症状,如高血压、心肌衰竭、脑梗塞等。此外还考虑是由于电解质紊乱,如低钾血症、高钙血症等引起的。如果症状持续不能缓解,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心电图、脑ct、血常规等常规检查,明确诊断病因。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