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最近这段时间不知道什么原因总是拉肚子,所以我想问一下左氧氟沙星治拉肚子吗?2022-05-17
0左氧氟沙星可不可以治拉肚子,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判断。左氧氟沙星属于喹诺酮类抗生素,一般适用于敏感细菌感染引起的炎症。因此若是由于细菌感染导致的拉肚子情况,使用左氧氟沙星是可以治疗的。但若是由于真菌、病毒、肠道菌群失调等原因引起的拉肚子现象,使用左氧氟沙星是起不到治疗效果的。需要注意在使用左氧氟沙星进行治疗时,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腹泻等不适情况。无需进行处理,一般用完药后症状会自行缓解。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