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的脚板底这两天肿了,按压还会有一定的疼痛感,请问出现这种情况多是怎么回事?2022-05-17
0当长时间负重行走,脚部出现慢性劳损,引起足底筋膜炎的发生,就会有脚底板肿的现象。出现这种情况还考虑是局部外伤,继发软组织感染导致的,患者常还伴有发热症状,可给予敏感抗感染治疗,有脓肿形成,需行切开引流治疗。脚板底肿还有可能是低蛋白血症、肾功能不全、心力衰竭等疾病导致,也有可能是血糖控制不好,诱发糖尿病足引起的。另外,当服用糖皮质激素类药物,也多会有引起这种情况。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