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一个朋友的爸爸今年50岁了,最近刚被确诊为高血压,想问一下,高血压可以吃甜食吗?2022-05-17
0高血压可以吃甜食,但是要适量的吃,原因如下:第一吃过多的甜食,如果机体不能将其分解代谢掉,糖类会转化为脂肪储存于人体皮下以及内脏组织,可能会导致体重增加,同时还有增高血脂,可能会加重动脉粥样硬化病情进展,从而可能会增高血压。第二吃过多的甜食很有可能会诱发糖尿病,也可能会升高血压,不利于血压的控制。因此高血压患者应适量的食用甜食。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