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今天觉得自己的身体不舒服,很担心是体内的转氨酶升高引起的,请问转氨酶升高有什么症状?2022-05-17
0体内转氨酶升高时,如果是因为肝病造成的,此时会出现身体乏力、纳差、低热、恶心呕吐、腹部疼痛以及黄疸,还有的会出现肝区不适、眼睛干涩、厌油腻以及尿色加深、睡眠质量差等症状。如果转氨酶升高是因为心肌病造成的,此时患者会出现心脏方面的表现,比如乏力、呼吸困难等。患者转氨酶升高,说明肝脏发生病变,此时需要就医明确肝脏病变,并且给予保肝治疗,预防病情进一步加重。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