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早上发烧了,刚吃完退烧药,感觉有点口干,想喝点水,就想问一下医生吃完退烧药能喝水吗?2022-05-17
0吃完退烧药是可以喝水的。吃完退烧药后,没有出现恶心,呕吐等不适的症状,是可以喝水的,而且要多喝,不但可以帮助体内毒素的排出,还能预防出现脱水的情况。如果在吃过退烧药后出现麽心,呕吐的症状,可以少量的喝一些水,避免发生呕吐,导致药物不能很好的吸收,影响疗效。另外,多喝水是还可以使体内的热量通过汗液或者尿液的形式排出体外,具有一定的降温作用。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