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今天上午开始出现拉肚子症状,现在又出现了发烧症状,我想咨询一下拉肚子引起的发烧怎么办?2022-05-17
0拉肚子引起的发烧,如果是低烧,此时可以不用退烧药物治疗,如果拉肚子的次数比较多,此时可以给予止泻药物治疗,比如蒙脱石散,能够达到止泻的效果。如果腹泻期间有腹部阵发性疼痛,可以考虑是急性肠炎,此时可以给予喹诺酮类药物治疗,比如诺氟沙星胶囊,此时也可以配合止泻药物治疗,能够将病情控制,并且缓解身体出现的多种不适症状。如果发烧高于38.5度,可以给予布洛芬退烧。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