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刚刚用体温计测量了体温,结果测出来的温度比较低,而且测了两次,请问体温低的人是怎么回事?2022-05-17
0体温低的患者多数是由于甲状腺功能减退使基础代谢率下降所导致,此时会伴有畏寒和易疲劳等症状;其次可能是由于营养不良导致机体代谢发生异常所造成,常常还会伴有面色苍白甚至是贫血等状况;同时不排除是由于体温调节中枢发生异常使调定点下降所导致,另外年龄较大的人也会出现体温低的现象。体温低的患者要注意自身保暖,平时应根据天气变化来增减衣物,适量的进行锻炼提高抵抗力。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