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最近一周的时间,我总是会感觉身体发冷,但是没有其他的症状,请问医生女人身体总是感觉冷怎么回事?2022-05-17
0女人身体总是感觉冷,考虑是环境温度过低、穿着衣物过少所引起。其次考虑是低血糖,在出现低血糖反应时,就会出现身体寒冷的感觉。如果患者出现甲状腺的功能低下、肾上腺皮质功能低下等内分泌疾病,由于自身基础代谢率偏低,也会出现身体寒冷的感觉。女性可以根据天气变化,适量增加衣物,如果仍然出现寒冷的感觉,建议到医院完善甲状腺、血糖、血常规等相关检查,根据检查结果进行对症治疗。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