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眼角内长了个小白点是怎么回事,该怎么办?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今天发现自己眼角内长了个小白点。我想问一下眼角内长了个小白点是怎么回事,该怎么办?

2022-05-17

0
张悦

张悦

主任医师
四川省人民医院 眼科

精选回答

眼角内长了个小白点,一般考虑是睑板腺炎引起的,患者通常还会伴随局部疼痛等症状;其次,也可能是结膜炎中脱落的组织细胞与白细胞混合形成结膜结石导致的。患者可以到医院眼科就诊明确诊断。如果确诊是睑板腺炎引起的,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左氧氟沙星眼药水等抗生素滴眼剂,控制感染。如果确诊是结膜结石导致的,可以请专业医生将表面麻醉后取出结石,缓解症状。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