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的眼睛下眼皮长了个疙瘩,伴有轻微疼痛的症状,想请问一下眼睛下眼皮长了个疙瘩是怎么回事?2022-05-17
0眼睛下眼皮长了个疙瘩,首先考虑有可能是睑腺炎的表现,与感染金黄色葡萄球菌有关,也就是麦粒肿。其次也有可能是睑板腺囊肿造成的,与长期遭受慢性炎症刺激有关。另外如果患者的下眼睑部位有大量的脂肪组织,会形成脂肪瘤,也会表现为明显肿块。如果严重引起眼部不适的症状,患者可以去医院做个血常规、C反应蛋白等检查。若是睑腺炎引起的,可以局部涂抹红霉素眼膏。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