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有眼袋好吗?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这段时间一直在熬夜追剧,现在出现了两个眼袋,朋友说可以显得眼睛大一些,我想知道有眼袋好吗?

2022-05-17

0
张悦

张悦

主任医师
四川省人民医院 眼科

精选回答

有眼袋不好,眼袋一般是由于过度熬夜、情绪不稳定等因素引起的色素沉着,还可能影响到眼周的血液循环。当患者出现眼袋后,应该及时调整生活习惯,不宜过分熬夜,应该多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也可以进行热敷或者按摩,消除眼部的疲劳。如果眼袋与眼轮匝肌肥厚等因素有关,还可能影响视力,出现视野狭窄等情况,此时应该及时就诊,必要时通过外科手术的方法切除眼部多余的脂肪。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