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眼内角痒是怎么回事?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今天上班的时候感觉自己的眼睛内眼角非常的痒,我想咨询一下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

2022-05-17

0
张悦

张悦

主任医师
四川省人民医院 眼科

精选回答

患者觉得内眼角发痒可以考虑是由于结膜炎导致的,尤其是过敏性结膜炎患者,常见内眼角不适症状,一般还会伴有眼睛发红、干涩疼痛等不适症状。部分细菌或者病毒性结膜炎也可能会出现内眼角发痒的症状。如果患者没有出现过敏症状,则可能是由于干眼症引起的,泪液分泌过少、泪液蒸发过多以及泪液成分异常等原因导致的,眼睛内过于干涩就可能会导致发痒发红的症状。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