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做美瞳线得了急性角膜炎怎么办?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昨天去做了美瞳线,今天发现有急性角膜炎,请问一下做美瞳线得了急性角膜炎怎么办?

2022-05-17

0
张悦

张悦

主任医师
四川省人民医院 眼科

精选回答

若患者做美瞳线期间因为感染细菌出现急性角膜炎,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抗生素类药物治疗,如左氧氟沙星滴眼液、红霉素眼膏等。若因为感染真菌出现急性角膜炎,可以使用抗真菌药物治疗,如咪康唑、伊曲康唑等。若是感染病毒出现的急性角膜炎,需要使用阿昔洛韦、更昔洛韦等药物治疗。对于由于过敏反应出现的角膜炎,需要脱离过敏原后使用抗组胺类药物治疗,如西替利嗪、苯海拉明等。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