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的眼睛不舒服,去医院检查医生判断是真菌性角膜炎,请问真菌性角膜炎该怎样治疗?2022-05-17
0真菌性角膜炎,主要的治疗方法是药物治疗。如果真菌性角膜炎不是很严重,可以局部使用两性霉素B滴眼液、氟胞嘧啶滴眼液、那他霉素滴眼液、咪康唑滴眼液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真菌性角膜炎比较严重,局部用药治疗效果不佳,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或者静脉滴注氟康唑、咪康唑、伏立康唑、伊曲康唑、酮康唑等抗真菌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注意眼部卫生,健康用眼,避免用眼过度。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